Monday 3 October 2011


这就是唯一可以安慰单身家族的我们
除了自己的安全不需要给任何人交代
可以很随性
凭自己的感觉去走

其实自己很喜欢喝着咖啡
跟少许知心朋友
聊聊天
吹个两嘴
尤其在天气较冷的地方
这是一种享受

近来几个月
可说是黑到不行
一出家门就一大块香蕉皮等着来陷倒我
从任何方面来看
我的运数都是少至于零
学业事业钱财人际爱情亲情
一律fail
无话可说啊
有时候
文字也不能表达我想表达的
更别说语言
我只能说
有些事情我真的无能为力
也控制不了
俗语说
吃多少穿多少都是注定的
我只能静静的接受及面对咯

2 comments:

  1. 【一出家门就一大块香蕉皮等着来陷倒我】
    哇这个够力.......

    ReplyDelete